墨韵未染(看顶置)

佛系粉,相关日常:日常更反黑文(反仙道,反陈情令官方,反澄毒),拉黑翻墙进来的黑粉,将翻到仙道帖子里和黑魔道帖子里的道友拉回来(今天也是劝架的一天)
理智粉和不骂人,可以正常沟通的黑粉欢迎来谈心

顶置(关于反黑相关 )

这里墨韵未染,叫墨韵,未染都可以


本人魔道忘羡粉,对澄毒不友好(澄毒和澄粉不一样!!!有一些“舅妈”都是很理智很可爱的!!)



日常在反魔道黑,反仙道祖师,反澄毒,反陈情令官方的帖子活跃





关于”反黑“”

1.本人,对陈情令这部电视剧不粉不黑,不黑不怼陈情令相关演员。但,对于陈情令官方的操作,呵呵,忍不了。

2.陈情令的脑残粉没事别在我的底下翻墙,我没黑过你们家爱豆,如果我要黑了谁,难道我不应该打的tag不应该是反某某吗?可是我并没有打。说白了,在光鲜亮丽在娱乐圈里也不过和普通人一样,是打工的而已,他们也是身不由己,所以我不反演员。别在我头上扣一个反演员的大帽子,这帽子我戴不起。

3.反黑贴里只发关于反仙道反脑残粉,还有反陈情令官方的文章。如果你要是令的演员粉就别进了,要不然我当你是脑残粉翻墙(虽然某些脑残粉从来不承认自己是脑残)。

4.要是仙某粉丝的话就更别进来了,你们家主子自己写的小说到底写了什么你们自己清楚。

5.本人发反澄毒的帖子,大部分是因为老有脑残澄毒无缘无故就跑到我在私聊里一张口就骂人,跟我“讲”忘羡到底有多么多么的不对,他们家澄澄到底有多么多么的好,忍无可忍,所以发的怼澄毒的帖子(发帖相关与江澄无关)

6.反《吉星高照》(天官电影剧)本来我的打算是他出了我也不看。外面爱怎么蹦怎么蹦,我依旧看我天官的动漫同人衍生就行,只是他们那个服装。哎……

说是脑残的陈情令官方粉,神友(仙道祖师粉丝名),澄毒,魔道黑翻墙进来了。两个选择,一个是从左上角离开。另外一个,本人亲自动手拉黑关进小黑屋。一不吵,二不闹,世界还和平



心情不好的小可爱,随时随地来可以来找我聊天,我若是看见的话一定会第一时间回你的!!(⑉• •⑉)‥♡

评论(34)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