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未染(看顶置)

佛系粉,相关日常:日常更反黑文(反仙道,反陈情令官方,反澄毒),拉黑翻墙进来的黑粉,将翻到仙道帖子里和黑魔道帖子里的道友拉回来(今天也是劝架的一天)
理智粉和不骂人,可以正常沟通的黑粉欢迎来谈心

晋江的评论区底下还真是热闹呢。十条评论里至少得有三条是提墨香感到不值,有两条是魔道黑,有一条是说自己因为陈情令而下的晋江看原著。还有其他的都是说,给一星,一星还是因为作者。

晋江一个神奇的软件,以前我也是上面作者。结果是真的不想在上面发文了,真的实在是太坑了!晋江这是越来越“好”了呢!

晋江的作者被其他网站抄袭,但就因为对方的排面比较大连声都不敢吱,反倒是把自己网站作家的作品给下架了,一句话都不给辩驳。还真是有骨气!自己网站的作家都不维护,呵呵。

自己网站的作者被诬陷了反倒是保持一个中立的态度,说的话棱模摹两可。他这么做到底会让多少粉丝心寒?

算了,我还是不要把话说的太死了,万一有晋江的粉丝来说,我是来挑事儿的怎么办?(狗头保命)


评论(25)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