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未染(看顶置)

佛系粉,相关日常:日常更反黑文(反仙道,反陈情令官方,反澄毒),拉黑翻墙进来的黑粉,将翻到仙道帖子里和黑魔道帖子里的道友拉回来(今天也是劝架的一天)
理智粉和不骂人,可以正常沟通的黑粉欢迎来谈心

《紫莲花之江澄传》

脑残澄毒眼里的《紫莲花之江澄传》

羡羡永远都欠他们家“澄澄”

为什么汪叽喜欢的是羡,而不是他们家“澄澄”

蓝大和他们家“澄澄”是官配,瑶妹是小三

真不知道那的垃圾的某墨是怎么写出小天使“澄澄”的

某墨根本就配不上我家“澄澄”

要不是某墨,我家“澄澄”会被黑的那么惨吗

“湛澄”是官配,某魏才是小三。什么?我说魏无羡了吗?呵,果然,忘羡粉的脑子都不正常




……




看了一个“轩澄”同人,有些“澄毒”的脑回路是真的清奇,连自家主子亲姐都要绿(微笑)

秀秀创造了你家主子,到头来都因为这个被骂????我……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还有,你站“湛澄”我不说什么,可是你说“湛澄”是官配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还有,不管是“曦澄”也好,“曦瑶”也罢。理智的粉丝都知道圈地自萌,说句得罪人的,除了忘羡,轩离,眠鸢,泽藏之外,秀秀没有宣过其他官配。说“曦澄”是官配的,是不是有点……

如果你是舅舅的真爱粉,做的应该是默默支持,而不是到处拉战!舅舅遇到你们这群脑残粉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评论(1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