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未染(看顶置)

佛系粉,相关日常:日常更反黑文(反仙道,反陈情令官方,反澄毒),拉黑翻墙进来的黑粉,将翻到仙道帖子里和黑魔道帖子里的道友拉回来(今天也是劝架的一天)
理智粉和不骂人,可以正常沟通的黑粉欢迎来谈心

客观评论仙道

发现,以前我还会心情好的说一句仙道的作者文笔还是挺好的。现在我再读一遍,突然间发现仙道写的真的好尴尬。

我一直认为我自己文笔就挺渣的,没想到有人比我文笔还渣。不感觉仙道的分镜实在太过生硬了吗?而且一个人设感觉更像是硬加上去的。这个人设还没讲完就直接跳到下一个去了。有些描写更像是为了突出某一些“特点

我不管是写短篇也好,还是写连载也罢。介绍这个人物,就算为了保持它独有的神秘感,我至少也会多加一些描写,让它看上去更有悬念。而不是就直接转到下一个镜头。

我倒是认为写小说你要是写一篇一篇式的话,应该是先把这个故事讲完。然后留一点悬念让他连接到下一个故事。四章之内把所有的人物都介绍到这根本就不可能吧。

我倒是认为先到这个作者应该算是不负责任了,一年之内不更新。就算你是为了讽刺也好,还是其他目的也罢,你也得对得起真心喜欢你的那些粉丝吧(虽然大部分那些所谓的“粉丝”都是黑子,为了看魔道笑话才自称为粉丝的)。

这是一部小说的悲哀。他并没有真正喜欢自己的粉丝。而是别有用心的打着“喜欢”的名号去讽刺另外一部作品。我可以说他是因为另外一部小说诞生的,没有自己独特的存在意义。








仙道作者本身人品不说什么。但是两个无辜的女主角却成为了他讽刺的工具,这才是人世间最大的可怜可悲

(我现在这个人已经很佛系了,如果黑子或者仙道粉翻墙进来了,请你左上角离开。如果你是理智粉的话,欢迎你过来和我私聊。如果不是的话就别怪我直接删评)


评论(18)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